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文件精神。之后,各师生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交流发言。

所有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笔记,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带头发言。会上,各支部布置了下阶段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