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有关文件,并按照要求组织党员开展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

所有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笔记,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学习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