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此外,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章党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有关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文件,学习传达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所有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笔记,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学习发言。会上,各支部还按照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组织党员开展学校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