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各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2023年5月15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后,各支部党员结合岗位职责担当,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学思想,我来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所有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笔记,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学习发言。会上,各支部还收取了6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