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

所有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笔记,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学习发言。会上,各支部就下阶段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开展深入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检视问题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