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青春建功,奋斗不息 —— 建工学子积极参加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春夏交际,阳光明媚,在全校师生的期盼中,2019年5月10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江宁校区北区运动场隆重开幕;金陵科技学院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聂影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在两天的比赛中,裁判员尽职尽责,维护比赛的公平公正;志愿者组织有序,热情服务;各二级学院啦啦队表演精彩,观众热情助威,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我院在运动会中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在前期团总支精心组织,运动员、广播操及啦啦操队员辛勤训练,院领导及辅导员们慰问鼓励及工作人员们的默默付出下,我院以广播操动作整齐划一、啦啦操表演热情活力、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的优秀表现向全校展示了建工风采。本届运动会我院参赛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不懈努力,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创造了学生团体总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和学生广播操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5月11日下午3时,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聂影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闭幕式并为颁奖,运动会在完成各项赛事后圆满闭幕。本届运动会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锻炼了体魄,磨炼了意志,也更体现了广大师生拼搏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附: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获奖情况

一、学生团体总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

二、学生广播操三等奖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