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教授面对面”活动。薛涛教授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作。

薛涛教授首先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然后,讲解了土木工程专业的需求导向、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毕业要求。其次,薛涛教授还详细分析了课程体系。最后薛涛教授介绍了产学研平台——校企合作平台、校内实验基地平台以及虚拟创客班创业创新创业平台,向大家展示了师生的丰富成果。

薛涛教授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和讨论,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同学们分享了人生的经历和感悟。薛涛教授深入浅出地就如何平衡学习与生活学习的重要性,毕业后的发展方向以及专业的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通过一些小故事和具体事例说明人生哲理,给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启示。同学们积极发言,受益匪浅,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同学们认为与教授零距离接触是相当宝贵的机会,本次我与教授面对面的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双向交流,拓展视野,充实人生的平台,给他们日后的生活,学习指明了方向,帮助他们从更高的层次了解自己的学科和未来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