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积极营造规范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落实学校宿舍管理的相关要求,促进宿舍文化建设。4月12日中午,在5206教室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各班生活委员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鲍飞豹主讲。

鲍老师首先指出宿舍管理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各班生活委员肩负着重要的职责,要不辜负学校的重托和学生的期待,珍惜机会、努力工作。其次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实行宿舍卫生、安全每周通报制度,并通报了我院3月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措施。最后布置了学校“第十三届学生公寓文化艺术节”的工作。

本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以经验和总结为指引,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有力统一了各班生活委员的思想认识,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提升之路指明了方向。

(审稿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