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凝聚奋进金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非毕业班35个班级召开“献礼建党百年 凝聚奋进金科”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

班会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组织学生对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围绕国家改革发展的历史成就和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等内容进行讨论,激发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二是通过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交流会和向祖国表白等活动,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意识,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三是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校史,提升爱校和主人翁意识,增强凝聚力。

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对建党百年辉煌历史的了解,提升了学生的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激励着建工学子拼搏进取,争先创优。



审核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