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学院于3月7日晚6:30在工科楼B513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学工办副主任鲍飞豹、团总支学生会学生骨干参加,座谈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刘宇健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从上学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鲍飞豹老师对学风建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疫情防控、宿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从“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怎么做好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心得和体会。鼓励大家以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组织、协调、沟通、洞察能力,争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

本次座谈会,旨在提高学生骨干对本职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学生骨干的责任担当意识,促进学生骨干工作能力提升。

鲍飞豹老师作经验分享


(采写、审稿: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