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服务师生能力。建筑工程学院于2月28日在工科楼b513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骨干培训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鲍飞豹主持,学工办副主任宋向、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骨干参加。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汇报了上学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建议。辅导员们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鲍飞豹老师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二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四是做好总结宣传、传递榜样力量。

经过培训,学生干部不仅懂得了在平常的工作当中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同时增强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也自觉提升自身素质,促进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