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暖心蓄力,启航新程——校领导亲切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关爱学生学习生活,3月13日下午,副校长倪杰走访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为学生送上学校的关怀与勉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瑾、学工办副主任鲍飞豹和辅导员李俊儒陪同了走访。


  倪校长来到北区04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学生在校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倪校长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勤勉学习、热爱生活,通过不断学习逐步增强自身知识储备,并合理规划时间,逐步实现个人目标。

暖心蓄力,启航新程。校领导走访宿舍是学校关心关爱学生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更加明确了自身努力方向和目标,珍惜在校的时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李俊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