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强国有我、“建工”立业——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省级荣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强国有我、“建工”立业——2023年省级荣誉答辩会。院党委书记沈瑾、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鲍飞豹主持。

经过个人自愿申报、班级推荐、学院审核等环节,共14名学生申报省级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以及省优秀毕业生。会上,14名学生依次上台分享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 、学科竞赛、创新创业以及志愿服务等成长经历与收获,同学们展示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优异成绩,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场答辩会、也是一场展示会,更是一场交流学习会。学院将继续发挥朋辈榜样力量、大力宣扬先进典型,让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成为全院学生的自觉行动,营造优良的院风、学风和考风,构建和谐校园,激励建工学子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发出铮铮誓言:“强国有我、‘建工’立业”。



(审稿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