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辅导员助理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B513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辅导员助理述职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2018级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12位辅导员助理依次就自己近一学年的履职情况做了细致的阐述,从班级管理、班风学风、学习成绩、评奖评优、安全卫生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辅导员助理是新生辅导员开展工作的得力助手,是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向导,一言一行将会影响到新同学对大学生涯的认知,责任非常重大。他们纷纷感言在此经历中收获颇多,与新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的同时增强了自己为人处世的能力,也客观表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考核小组根据现场汇报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分别对每位辅导员助理进行了评分,并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助理们这一学年的工作成效,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好辅导员助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