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赋能成长,踔厉奋发”——建筑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学生会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南区宿舍01栋“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骨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庆秋出席并讲话,院团总支书记宋向主持,院学生会骨干参会。

本次骨干培训会以“赋能成长,踔厉奋发”为主题,以本年度重点工作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为导向,围绕如何“更好服务学生”的议题,分别从确保安全稳定、加强学风建设、促进科技创新三个方面展开。各学生会骨干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郑书记对同学们的工作汇报给予了肯定,并对更好发挥学生会及学生骨干的引领作用做了详细指导。郑书记强调,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应通力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能,更好发挥学生会服务学生的工作职能,同时他勉励学生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做实事、做好事,主动学习,培养创新意识,珍惜岗位机会,积极建言献策,融入学院发展。

此次会议使全体学生会骨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并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会后,参会学生们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深化服务意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努力突破创新,为建设更美好的建工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