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交流会

继9月5日召开2019毕业生就业专题辅导会之后,为了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的质量,9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b504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交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乐乐、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就业干事鲍飞豹主持。

会上,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就业工作经验,介绍了我院历届学生就业整体情况、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填写毕业生思想状况调查表的注意事项、就业观念的引导、重点解析了学生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以及毕业季学生常见的问题。张书记要求:一要督促学生尽快调整心态,积极、主动求职;二要引导学生端正正确的就业观,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工作;三要召开就业工作主题班会,对学生简历要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四要重点关注特殊群体的就业工作,适时做好就业帮扶工作。

本次毕业班班主任会,加强了班主任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为我院2019届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提升就业质量。

审稿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