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22名2019届毕业生 被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录用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学院22名2019届毕业生

被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录用

面对2019届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建筑工程学院主动作为、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5月14日,特邀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来校召开招聘宣讲会。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冶旗下的骨干企业。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拥有建筑工程施工、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以及多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宣讲会由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庄道春主讲,就业干事鲍飞豹主持,2019届毕业生近100人参加。

宣讲会以非常震撼的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聘宣传片开幕,首先庄部长从公司概况、招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薪酬待遇、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作了详尽的分享; 然后我校10届校友、现为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的周鸣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公司成长的经历;最后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熊武解答了大家关心的薪资待遇、用工性质以及职业发展等问题。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经过面试,我院22名学生被录用,其中土木工程专业10人,工程管理专业7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5人。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我院学生积极、主动求职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求职氛围,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进一步扩大“引进来,走出去”的力度,加强和优质就业单位的合作,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单位层次,提高就业单位质量。

审核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