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土建类”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的就业机会,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土建类”专场双选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张乐乐、副院长梁献超进行了现场指导,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建筑工程学院于上半年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全体毕业生就业专题辅导会、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会、每月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例会,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学院在组织好单个企业宣讲会的基础上,动员教师邀请高质量用人单位参加“土建类”专场双选会,经过筛选87家企业参会,其中包括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建设分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中铁三局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五局集团江苏分公司、江苏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大型国有企业,参会企业数和国有企业数均创历史新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夯实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础。



审稿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