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鲍飞豹主讲,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学院邀请2022届毕业生18土木工程(2)张猛、18土木工程(3+4)(1)陈天乐、17建筑学(1)蒋鑫浩、18工程管理(1)郭佳文等四位校友通过线上方式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验与心得,并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

鲍飞豹老师分析了近几年学院就业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新问题;介重点讲解了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找准定位,理性就业;二是要有先毕业后就业、先就业后择业意识,适应新的就业形势,打好主动仗,多跑招聘会;三是要抓紧提升专业技能,提高应聘实战能力;四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风险。

此次动员会提升了毕业生们的就业意识;学院后续将整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系部以及毕业生指导教师等力量,协同推进就业工作,强化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联系校友企业、合作单位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夯实毕业生就业基础。

(通讯员: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