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校外综合性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梁献超带领建筑系主任及相关老师一行参加了挂牌仪式。

长江都市总建筑师王畅对建筑工程学院一行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南京市民用建筑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76年初,经历四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以城市设计、城市规划、办公建筑、商业建筑、科研教育建筑、居住建筑设计为特色,具有较强实力的区域性、综合性的国家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和建筑行业甲级资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源远流长,特别是近几年,该院每年都接受一批我校学生实习和就业。通过此次实习基地的挂牌,能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同时,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南京地区设计企业的龙头之一,具有丰富的经验、技术和项目市场,校企通过产学研合作有利于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会后,长江都市设计公司规划院院长陶韬带我院老师参观了实习场所,并与在此实习及就业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审核人:梁献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