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三届BIM电子招投标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投标研究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宋家骐、王叶、王燕三位同学组成的“MVP队”和曾雨辰、吴晗、张宇轩三位同学组成的“追梦少年队”,在曾庆林、李圆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赛从3月1日正式开始,总共历时三个多月,我院工程管理系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动员工作,请往届参赛的同学分享经验,再经过校内选拔,筛选出两支优秀队伍参加比赛。此次比赛,由来自全国中高等院校的70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线上比赛、线下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学子不畏强敌、稳扎稳打,“MVP队”荣获“团体特等奖”和挑战赛“团体二等奖”荣誉、“追梦少年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和挑战赛“团体二等奖”荣誉。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了我院师生扎实的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友谊;同学们也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实践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