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首先,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江苏省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等工作》等文件精神。之后,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发表的有关讲话精神。最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各党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学习,认真笔记。处级干部在各自所在党支部进行了学习。各支部还收取了9月份党费。学生党支部还补上了7月3日下午“统一活动日”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