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9-20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本科组比赛在南京圆满落幕。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宋家骐、丁伟帅、刘静怡、李坤、曾雨辰、徐凯利、王燕、王叶、孙紫轩、陆徐锋、叶雪梅、王鹏等十二位同学组成四个参赛队,在王书明、郑钢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几个月的刻苦训练,分别参加了本次大赛的BIM全过程造价管理赛项以及BIM施工项目管理赛项。

在和来自全国323个建筑类专业相关院校的2700余名师生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四个参赛队伍最终取得了一项“团体一等奖”、两项“团体三等奖”、一项“BIM施工组织设计专项一等奖”和一项“BIM5D施工管理专项一等奖”的好成绩。展现出了金科学子扎实的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友谊;促进了同学们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助能力。通过参加该类学科竞赛,学生形成了学技能、比技术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生的科技创新和实践动手能力,促进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