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经研究决定,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校内巡察。驻点巡察时间: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1月6日。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执行党章和其它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及“一岗双责”等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是否存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力等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民主测评、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接待来访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师生也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巡察组反映情况,驻点巡察期间联系电话:025-86188261,联系邮箱:jw@jit.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