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6日下午,巡察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工科楼B513会议室召开。

单晓峰书记对校内巡察的政治意义、巡察工作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作了说明,并对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如何支持和配合巡察提出希望。他指出,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反映了党委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决心与态度,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实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净化和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单书记要求,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广大师生要实事求是、不遮不掩如实反映情况;巡察组的全体同志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职责定位,严格规范程序,切实履行好校党委赋予的职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校党委汇报巡察情况,发挥校内巡察应有效果。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瑾代表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要及时准确如实提供有关情况;三要全力协助配合好巡察工作;四要以学校党委巡察为契机,改进提高各项工作。

校党委第一巡查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同志作动员讲话。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