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坚定信仰,无私奉献,发扬周恩来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机关教工支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机关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发扬周恩来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追忆红色足迹,缅怀伟人先烈。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周恩来铜像、八路军驻京办事处等,纪念馆还原了1946年5月-1947年3月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在南京与国民党政府进行国共和平谈判的那一段革命历史,真实反映了谈判历程的艰苦与困难。一件件简朴而珍贵的遗物,一幅幅泛黄的历史旧照片,一段段记录周恩来总理音容笑貌的视频……总理始终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自己始终严格要求,为中华崛起腾飞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和精神楷模,他严格遵守党章要求,严守党的纪律,高风亮节,光辉照人,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

此次的党员学习活动,党员们踏着革命斗争的红色足迹,深深感受着一代革命伟人的格局和精神境界,总理的崇高精神,影响和教育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我们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深深感动于周总理人格魅力,他为我们树立了行为标杆。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重温了我党的革命历史,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振奋了精神,强化了意识,更加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牢记初心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建工学院党委机关教工党支部     

2021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