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02月25日,信息中心下发《关于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学院积极响应并组织老师进行申报。2021年5月18日,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专家组评审,共有570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中小学幼儿园课题353项,高校(高职院校)课题217项)。我校共有29项课题获准立项。我院胡忆南、王大伟老师的“信息化背景下创新型工作室实践能力培养研究——以工程设计类专业为例”和孙雪老师的“基于“互联网+”的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慕课教学模式创新研究”两项课题获评立项。

本次课题申报根据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当前全国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旨在引领我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的发展方向,积极探索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的规律、模式和方法等。我院教师在参考申报指南所列课题基础之上,根据自身研究基础和研究力量,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确定了具体的、细化的研究课题。截至2021年,学院共立项建设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11项,如表1所示。

建筑工程学院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立项一览表

(通讯员:祁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