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苏分区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5日-17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中建二局和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七届“中建二局杯”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苏分区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本次有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400余名师生组队参赛,其中56组作品参加展示组比赛,31组作品参加加载组比赛。

我院由贾慧娟、姜昊天老师指导的两队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周艺璇、周梦怡、唐欣怡同学的模型作品《柏衍》和王霖、徐孝源、席槿雯同学的模型作品《随变》均获大赛模型展示组二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是全省高校土木专业本科生的高水平学科竞赛活动,通过将课程教学和工程案例有效结合,激发大学生创新潜能、协作意识和实践能力。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师生能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