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教务处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的通知》,学院积极响应并组织工作。2021年6月,在各二级学院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审核,评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70项,优秀毕业设计团队10项。我院获评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7项,优秀毕业设计团队1项。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工作,在组织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毕业设计(论文)的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和答辩工作进行部署与检查。根据专业教学要求,制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求和具体考核评分办法。各专业系根据本专业教学要求及人才培养目标,研究制定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大纲。系主任认真负责地安排落实指导教师,审定毕业设计(论文)课题,组织落实课题到位,审查任务书及开题报告填写情况。在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过程中,系主任及时了解进展情况,组织中期检查,并对结果进行审定,组织、安排本专业系教师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阅、答辩及成绩评定工作,同时做好工作小结。在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的同时,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我院近三年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毕业设计团队名单如下。

(通讯员:祁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