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奖选拔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B407组织开展了2021年教师教学奖选拔竞赛。王大伟、徐杨、葛少峰、胡忆南四位老师参加了比赛,主讲课程分别为《城市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岩石力学》、《公共建筑设计原理》、《城市规划实务》。竞赛评委组由学院教学副院长、二级督导、优秀教师代表组成。经过评委组现场评审,王大伟副教授获评副高组一等奖,徐杨讲师获评中级组一等奖,葛少峰讲师获评中级组二等奖,胡忆南讲师获评中级组三等奖。推荐王大伟、徐杨两位老师参加校级竞赛。

本次评选分为说课和讲课两个环节。通过说课,阐明课程教学创新设计的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等。通过讲课,充分展示教师良好的仪态仪表,展现出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效果的创新情况。四位参赛教师在赛前精心准备,从课程内容、上课仪态等方面不断演练,展现了精湛的教学水平和优秀的教学风范。

通过此次教师教学竞赛,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教学研究和实践的积极性,营造一个提高教学业务与能力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引导和激励我院教师立足岗位,潜心钻研,站好讲台,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通讯员:祁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