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土木水利专硕点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2日,土木水利专硕点在江宁校区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推荐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瑾、院长刘志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鲍飞豹、宋向,土木系系主任宋永生,以及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院长刘志峰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告诉同学们学校获批硕士点授予单位、土木水利作为学校首批硕士点获准在2022年开始招生、2023年首批研究生即将入学等相关消息,这意味着学校由本科办学上升为研究生教育,办学层次再上新台阶。刘院长代表母校向在座的同学发出报考母校土木水利硕士研究生的热情邀请,学院也会为研究生在学习、生活、科研和就业方面给予最大支持。

  党委书记沈瑾从硕士授权单位对学校和师生未来事业发展的意义上出发,鼓励学生要从家国情怀、涵养品格、主动作为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社会责任感、提高个人文明涵养、拓展人生频宽,并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做出学院永远是建工学子坚强后盾的承诺。

会上,宋永生老师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对土木水利专硕点及其招生情况给予详细介绍。他从专硕点概况、研究生导师团队、招生政策等三个方面对我校土木水利专硕点的建设成果、导师特点优势和招生政策给予详细解读。

土木水利专硕点是我校首批硕士学位授权点,2022年即将首次迎来考试报名。目前,土木水利专硕点正在学校统一领导和指导下,紧张有序地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以奋发作风和昂扬热情力争招生工作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