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顺利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加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生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和了解,指导学生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生活目标。10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在3109教室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宣讲会。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学院本科生导师、产业教授、江苏省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与安全防护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施烨辉博士和教师孙雪进行专业教育,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宣讲会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系主任徐杨主持。

  施烨辉博士以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为题,从专业背景、专业方向、专业技术和未来发展四个方面,并结合众多工程案例对专业进行了深度介绍和解析。期望同学们要勤学苦练,筑牢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具备扎实工程实践能力和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孙雪老师详细介绍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情况、课程体系、就业形势等,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潜心学习,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大赛、大学生模型设计加载竞赛等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提升专业能力。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系主任徐杨表达了对新生的祝愿与期许,希望2022级新生通过四年的学习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金科人”,为我国城市地下空间事业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专业宣讲会促进了同学们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深入认识,增强了学习动力和自信心,为同学们制定正确可行的生涯规划提供了有效帮助。

(通讯员: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