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倪杰副校长出席土木水利专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土木水利专硕点建设,2022年11月11日,土木水利专硕点在江宁校区召开建设工作推进会。土木水利专硕点协调校领导、副校长倪杰,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教务处负责人、土木水利专硕点负责人、方向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刘志峰主持。

刘志峰介绍了土木水利专硕点申报、加强建设和招生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师资队伍、环境条件、科研成果等工作成效,并就未来常态化、长期化工作要点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分别针对专硕点建设目标、管理机制、招生宣传、自命题工作等开展讨论,并结合学位点建设的关键问题和难题提出了建议。

倪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硕士点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必须以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高效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专硕点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在健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通过借鉴和吸纳兄弟高校和专家建议,在土木水利专硕点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期化方面下深功夫;二是要发扬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创业奋斗精神,促进工作措施再细化,工作效率再提升;三是要参建各院部要凝心聚力、精诚合作,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各方力量,确保土木水利专硕点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倪杰副校长对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工作调研。

推进会现场

会议交流

倪杰副校长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