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土木水利专硕点召开自命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1日,土木水利专硕点在江宁校区召开自命题工作培训会。土木水利专硕点牵头学院院长刘志峰,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冬辉,硕士点负责人宣卫红、方向负责人鞠全勇,以及土木水利专硕点骨干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刘志峰主持。

会议邀请到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吴瑾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魏洋教授、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镇教授、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周继凯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俊教授等校外专家培训自命题工作。专家组听取了专硕点自命题工作进展汇报,重点围绕自命题工作流程、试题重点难点把握、保密纪律和组卷规范性等事项进行了培训与指导,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

刘志峰向与会专家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对专硕点进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土木水利专硕点建设仍处于关键的起跑阶段,建设工作责任大、任务重、难度高。今后土木水利专硕点将在专家指导下有重点、有计划、高质量地开展工作,确保专硕点建设事业的高效开展。

刘志峰致辞

专家点评与指导

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