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与南京市第二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暨举行“南京市碳中和建筑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南京市第二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文浩、副总经理刘弥、陈染一行莅临我院洽谈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并举行“南京市碳中和建筑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牌仪式。我院梁献超副院长率领建筑系与实验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交流活动。

“南京市碳中和建筑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由我院与南京市第二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申报,于2022年5月获南京市科技局批准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会上双方基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就建立定期交流联络机制,共同开展碳中和技术在建筑保护更新中的应用研究、新型材料与产品的合作研发、相关专利申报、技术标准编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就进一步加强技术研究中心内涵建设达成了诸多共识。

会上还就学院老师的3项发明专利转化给市第二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