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3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专家论证会在建筑工程学院B407召开。

选题会邀请南京工业大学不动产研究中心主任吴翔华教授、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常忠正高级工程师莅临指导。本次会议由工程管理系主任曾庆林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黄冬辉副院长以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到会专家围绕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就选题范围、选题深度、选题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毕业设计选题应遵循本专业毕业要求指标点,符合问题导向原则、科学性原则、精准性原则及适合性原则:①切实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②选题内容符合工程实际及客观规律;③选题内容应针对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就业方向,如施工管理、工程咨询等;④进一步丰富毕业设计选题,促进多元化。与会专家还就进一步提升工程管理专业办学层次提出了有益建议。

本次选题会对提升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质量,为专业更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通讯员:王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