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5日,土木系组织召开了2023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专家论证会。院长刘志峰、副院长黄冬辉,土木系相关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土木系主任宋永生主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瑾教授、南京工业大学胡庆兴副教授、南京兴华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范凌峰高级工程师、江苏鸿基节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苑举卫高级工程师、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蒋伦岗高级工程师等5位专家对土木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进行了论证和指导。专家一致认为,土木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符合工程教育论证要求,选题方向设置合理,深度和广度合适。与会专家还针对选题多样性、毕业设计(论文)对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培养学科创新能力、专业兴趣度、企业专家进课堂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相关建议和结论为专业发展提供良好助力。

(通讯员:姜昊天、宋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