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做善成。2022年12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院学生参与。

各班主任详细解读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会议主题、主要议程、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然后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分别从中心工作、理论指导、总体布局、发展支撑、内外保障、政治保证六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激励同学们要把握当下,学习和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本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二十大的了解,知晓了时代的使命、党的追求,坚定了吾辈青年在新时代背景下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理想信念。



(通讯员: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