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建筑工程学院 举办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普及生涯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学生学习的责任意识、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16日晚上,我院在工科楼B513举行了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学工办副主任鲍飞豹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本届大赛筹备时间紧,从宣传发动到各班级推荐仅不到1个月的时间,13名选手从几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学院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均作了充分准备,理性分析自身条件,结合职业价值观、自身追求等主观想法,并综合家庭条件、社会发展需求等各类客观因素,现场展示了职业目标的确定、职业路径的选择、调整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21建筑学(1)班的袁芝雯,21工程管理(1)班的周静雯、邵磊、栗成国,19建筑学(2)班的叶梦珠获得三等奖;21建筑学(1)班的胡冰清、19建筑学(1)班的季妍,20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班的苗宝良,20土木工程(3+4)(2)班的张淑婷,19建筑学(2)班的蔡媛获得二等奖;19建筑学(1)的陈秋灵同学获得一等奖,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复赛。

此次比赛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责任意识、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为同学们更好、更优规划好大学生生活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