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臧靖,陈育志副教授,全体辅导员和407名新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鲍飞豹主持。

会上,学工办辅导员们分别从理想信念、组织发展、共青团工作就业创业、课堂、宿舍、疫情防控等纪律、安全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心理健康、评奖评优制度、征兵政策、医保政策、资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与解读。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臧靖老师领学了学籍管理规定、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和课程重修管理办法等教学文件。陈育志副教授介绍了实验中心的现状、功能、服务、成果等,并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涯规划的第一课,意在引导大学萌新们尽快尽快完成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站在新的起点,踔厉前行,笃行不怠;以昂扬向上、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无悔于青春、无愧于时代。

(通讯员: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