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展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土木工程专业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促进课程教学持续改进,建立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依据《金陵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课程质量评价方法》(金建院字[2019]1号),先将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土木工程专业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所有必修课和限定选修课,课程清单见附件1。

二、相关要求

1、任课教师根据课程考核结果,进行课程目标达成值计算,对全体学生进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并形成班级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模板见附件2)。报告中需要对本班级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的短板进行针对性分析,提出持续改进措施,提出持续改进措施。同时,聚焦学生,分析个体差异,精准帮扶。

2、课程负责人对不同班级任课教师提供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进行对比分析,并针对不同班级目标达成的短板、组织课程团队,进行本课程的持续改进。

3、课程负责人负责组织课程团队开展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于2022年7月20日前将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纸质报告上交至土木系办公室(工科楼B505),电子稿发送至李金娥老师校内邮箱(lijine@jit.edu.cn

4、全体课程负责人和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工作,严格按照课程教学大纲展开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以课程评价的改革促进教学模式的变革。

建筑工程学院

2022.6.24


附件1:2021-2022学年课程清单

附件2: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报告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