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预立项项目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积极探索信息化时代的教学模式创新,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开发与共享,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遴选工作,共确定《管理会计》等23门课程(详见附件1)为预立项项目。经研究,拟定于近期举办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9月14日(周四)下午2:00——4:00

二、培训地点

行政楼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在线开放课程制作准备工作要求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解析。

四、参会人员

2023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预立项项目课程负责人以及团队教师。

五、注意事项

(一)请以各学院(部)为单位统一汇总、报送参会人员名单,于9月12日15: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专题培训会回执》(附件2)发送至podzp@jit.edu.cn。

(二)请参加培训的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教师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如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个人应提前电话或短信与教务处工作联系人请假。本次参会情况将计入下一轮评议内容。

(三)请各课程团队认真学习并参照《金陵科技学院在线开放课程校级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及上线标准(试行)》(附件3)、《常见问题解答》(附件4)等内容要求,做好前期拍摄脚本(讲稿)及各类素材的整理、准备等工作。

联系人:翟老师;联系电话:8805

附件:

1.金陵科技学院2023年在线开放课程预立项建设项目一览表

2.专题培训会回执

3.金陵科技学院在线开放课程校级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及上线标准(试行)

4.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解答

教务处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