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平台
学院召开新一轮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与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学院在工科楼B502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与工作布置会。学院院长刘志峰,学院符合2024年青年基金申报条件的博士教师,部分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献超副院长主持。

梁献超副院长针对近年来学院的基金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解读,并对同行专家的评审意见进行了梳理、分析。要求青年博士教师要根据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特别是科学问题的凝练一定要聚焦学科前沿问题。

梁献超副院长还就学院有较好研究基础的教授、副教授等老师组建团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做了进一步动员。宣布了新一轮基金申报月度工作计划与推进方案。他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阶段的任务,不断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同时,学院也将邀请有经验的专家和教授,对申报书进行阶段性指导和评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在国家级、省部级基金立项的数量与质量上获得更大突破。

刘志峰院长结合学校与学院的学科专业的发展,教师个人发展,强调了申报基金的重要性。他指出,申报基金是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展示教师学术价值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他要求,青年博士教师要树立科研信心,积极参与基金申报,争取在国家和省部级的基金项目中取得突破。

刘志峰院长还从学院的角度,对基金申报的支持政策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加大对青年博士教师的培养和扶持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多的科研资源和机会,帮助他们解决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青年博士教师能够抓住机遇,努力创新,为学院的科研发展做出贡献。

0d6abd945452b7828176b9d5a859f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