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建工学院教师喜获多项高级别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09-06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江苏省社科基金评审结果公布,我院王潘绣老师申报的《基于“环境-资源-经济”综合效益的建筑废弃混凝土循环利用机制及方法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张若琰老师申报的《存量时代开发区空间转型与提质增效路径研究》获江苏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这是我院首次获得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刘素梅老师、童超老师、钟雯老师申报的项目获得3项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近年来,建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成果的培育和凝练,不断完善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强化校企联合与协同创新,促进科研成果应用,提升学院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水平。

学院将继续提升科研人员申报高层次科研成果的信心,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开展有组织科研,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