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园地
建筑工程学院80级优秀校友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3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80级校友,银城集团董事长黄清平、地产集团总裁马保华、执行总裁谢晨光以及银城国际总工程师吴伟等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黄清平董事长一行在聂校长的陪同下参观学院。学院院长宣卫红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情况、实验中心建设、就业情况等。黄清平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建设成就,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就学的情景,重温了朱刚老校长提倡的“抗大精神”,表示看到母校的发展感到特别自豪,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筑台立人、惠世成志”,带领公司员工努力开拓进取,以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母校,并表示企业将于下半年到校招聘2020届毕业生,支持学院的发展。

1993年这一群理想主义者汇集银城开始了创业之旅。如今,银城集团已成长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社区运营、健康养老、运动健身、绿色农业等综合业务的集团公司,今年公司已经在香港证券市场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