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园地
校友回校招聘 助力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应对2021届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建筑工程学院早启动、早准备、积极利用校友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9月21日,特邀我院合作单位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来校召开招聘宣讲会,招聘会由我校2016届校友、现为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叶波主讲,学院就业干事鲍飞豹主持,2021届毕业生近150人参加。

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于一体的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781),2019年度位居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第七位。荣获建筑装饰行业最高奖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及其他国家、省、市专业奖项逾百项。是拥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的股份制企业。

宣讲会以震撼的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传片开幕,叶主管从公司概况、招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薪酬待遇、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给同学作了详尽的解读,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叶波校友还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简历制作、投递、面试、签约等求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深受同学们喜爱。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我院学生积极、主动求职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求职氛围,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