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园地
就业正当时,校友来助力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更精准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专业特点,学院于4月8日上午在1508教室举办针对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邀请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规划设计研究院一所所长、2010届毕业生孙文军校友来校招聘宣讲。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平台开发、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也是业内少有打通地理信息全产业链的平台级产品与技术提供商。公司现有各类专业人才2600余人,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另设有3个研发中心、3个研究院,并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及我国香港设有分支机构,在亚洲和非洲一些国家建有销售网络。

孙所长介绍了苍穹规划的公司概况、资质以及参与的重点项目等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经历以及十年的工作经验,在招聘会互动环节,解答了同学关心的工作区域、福利以及职业发展等问题。

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招聘会不仅了解了企业概况,还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个更加理性的认知。学院将继续搭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沟通的平台,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审稿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