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园地
心系母校、携手共进——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建峰集团董事长、我院1983届校友时缝春一行回访母校。副校长高永祥,校办主任庞海燕、副主任涂大伟,学院党委书记沈瑾、院长刘志峰、副院长梁献超、副院长黄冬辉参加座谈。高研

会上,高永祥对校友回访表示感谢,对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学校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时缝春董事长表达了对母校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进行了建峰集团——江苏建峰建设、南京华科设计、力高装配科技联合招聘会,招聘会上时缝春董事长分享了自己大学的成长经历、毕业生求职准备以及初入职场的注意事项、企业的发展情况。勉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学习时光、慎重对待第一份工作、持续提升职场能力。我院1983届校友、南京华科设计院院长张岭华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对于成功被聘用的学生,承诺会为其配备最优秀的员工帮助尽快成长。

建峰集团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金1亿,集团下设南京华科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江苏建峰建设有限公司、马鞍山力高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

(通讯员:鲍飞豹)